UDR-濃密1.jpg

你們還記得嗎?上次跟你們提到說我的氣色一直都不是很好……

一直找不到方法可以解決!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拉嘿嘿!!

就是這款UDR日本專利濃密膠原蛋白粉→莓果多酚膠原美妍好氣色

發現很多廣告及市面上都在大量的宣傳膠原蛋白粉,但之前我都沒有買來試試看,

因為自己本身就不喜歡吃像藥粉的那種感覺,

但後來一直看到身邊朋友,喜歡的部落客們、網美的推薦!!

我才明白原來膠原蛋白粉這東西這麼的好用而且又有效!!!!

UDR-濃密2.jpg

後來,我也懂了!其實女生只要好好保養自然而然的氣色也就會跟著好了呢~

於是乎我就去寶雅逛逛,準備來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膠原蛋白粉~

有好多種不同的膠原蛋白粉,真是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道要買哪一種~

後來店員推薦我一款UDR的日本專利濃密膠原蛋白粉~~

它是以日本專利小分子胜肽及膠原蛋為基底,添加10種高濃度美容成分,富含高單位莓多酚,

有櫻桃、藍莓、葡萄、覆盆子莓、木莓、蔓越莓、櫻花梅、野桑果、草莓、西印度櫻桃,

吃起有有濃濃的莓果香味,不會有奇怪的腥味,第一次嘗過以後就愛上了!!!

 

UDR-濃密3.jpg

而這個小包裝我覺得很方便,

它是這樣小小一包一包的!如果你想要出遠門、旅遊去都能帶著一點也不會占空間喔!

不然那種很大罐的膠原蛋白粉,就算出遠門或是旅行想吃的時候都很不方便~

這種小小包裝的剛好很符合我的需要~~~而且價錢也很超值喔~是小資女們都會很愛的價格呢!!

 

8.jpg

第一次我食用有點不太清楚要怎麼服用,

但幸好後面有寫多種食用方法,可以讓我們挑選適合自己的方法~

每天1~2包,可於晨起或睡前空腹食用效果最佳,可將粉包任意加入飲品裡食用(冷熱不拘)~

像我都會加在溫開水裡或者是牛奶裡面,

其實除了用喝的加在沙拉當中也可以唷!撒在上面會有莓果香味喔~

它的味道真的是好多水果混合的味道唷~很特別又很香~愛水果的我對這個整個愛不釋手啦!

像如果有些人不喜歡吃水果的阿!可是又想要補充維他命C的話,也還滿推薦這個的唷~

既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之外還可以順便連維他命C一起補充呢喔~是不是挺不賴的呢!?

 

9.jpg

最近很多的食安問題,也令許多人對於吃的這塊非常人心慌慌阿~~

不只大家都是,連我自己也很害怕呢!吃到不健康的東西真的令人害怕,

這邊有UDR的檢驗報告~~

UDR除了不添加防腐劑、香料、著色劑、人工甘味劑以外,

更通過了SGS的三聚氰胺、大腸桿菌、輻射汙染、塑化劑等檢驗

掃描盒子側邊的QR CODE,可以看到他們的檢驗報告喔~

 

12.jpg

因此每項吃的食品都得更謹慎挑選才行,才不會吃進一堆化學物質,

只有慎選檢驗合格的商品才能吃進營養真的變好氣色變更美!!

另外代言人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KIMIKO老師喔~

專業的感覺讓人更信賴!!

05.jpg

 

 

UDR-濃密6.jpg11.jpg

 

有了這些認證,我想必你們大可以放心啦,因為喜歡養身的我也放了很大很大的心了呢!!

不過這種東西一定要長期的吃,也才能吃出很好的效果之外~

也會讓整體氣色都更好更容光煥發~~

最重要的是每一包的熱量只有12.4大卡喔!!女生最注重的當然就是這個囉!

不過男生也是可以吃得唷~現在很多男生比女生還更注重保養呢~

 

想要氣色好容光煥發的美女帥哥們~希望這篇文章希望能夠對你們有幫助唷!

 

 UDR-濃密7.jpg

除了到寶雅、屈臣氏購買之外~

UDR的官網也可以買到喔~超商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喔!!

官網http://www.udr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岑葦Ha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